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10000米中国队强势揽金铜 白雪无悬念夺冠

2009年11月14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看组图]
白雪
白雪身披国旗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00米决赛中,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白雪以34分11秒14夺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佳丽以34分22秒64获得铜牌,印度选手劳特以34分17秒21的个人最好成绩摘银。>>祝贺白雪!

  女子10000米决赛共有11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2人弃权1人中途退出,仅剩8人参与角逐。中国队派出了白雪和王佳丽两位选手出战。白雪曾是2005年亚锦赛女子5000米和女子10000米的双料冠军,在今年的柏林世锦赛上夺得马拉松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她则夺得了女子马拉松和女子10000米两枚金牌,可以说她的实力无疑是最为突出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白雪夺得女子10000米金牌!
白雪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呢!
希望白雪能在2012年伦敦夺金!

  比赛开始后,白雪并没有跑在最前面,而是一直隐匿在人群中,采取跟随跑战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2圈的时候,白雪才开始发力,她从第一集团军中脱颖而出,开始领跑队伍。最终,白雪把领先位置一直保持到了终点,以34分11秒14夺得冠军。印度选手劳特今天的发挥也很不错,她以34分17秒21获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王佳丽以34分22秒64收获一枚铜牌。

  回顾田径亚锦赛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女子10000米自1985年设置以来,加上本届比赛,一共收获了13届比赛的9枚金牌,可谓笑傲群雄,更在1987年至2000年创造了六连冠。而这一次白雪摘金,则是一扫上一届无牌入账的尴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