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棋首日男子组三人全胜领跑 女子组张婷婷领先

2009年11月14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2009年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象棋专业组男女个人第2轮,男女快棋第3、4轮的比赛。

  专业男子个人:湖北洪智、湖南程进超、浙江陈寒峰三人全胜积4分

  本轮第1台两位特级大师陈寒峰与王斌对垒。双方以右过宫炮对左中炮布阵,中盘两人展开激烈对攻,最终陈寒峰双车炮马联手抢攻,捷足先登。陈寒峰2:0王斌。

  第2台洪智与赵国荣上演全国冠军级别对决,二人亦以右过宫炮对左中炮开局。战至残棋,形成车双兵对车双士、红方胜势的盘面,赵国荣未负隅顽抗,爽快认输。洪智2:0赵国荣。

  第3台两位业余棋手薛文强对阵程进超。最终中盘程进超双车双炮击溃红棋城池。薛文强0:2程进超。

  其他场次,名将许银川、蒋川顺利获胜,包括他两人在内的共11位棋手一胜一和积3分。

  专业女子个人:河北张婷婷二连胜领先

  本轮第1台张婷婷执先以右过宫炮对左中炮阵势取胜金海英,张婷婷达成两连胜,积4分领先。

  其他场次,王琳娜战平陈丽淳,唐丹战平赵冠芳。王琳娜、陈丽淳、唐丹,以及该轮后手击败郑轶莹的张国凤,四人同为一胜一和积3分。

  专业男子快棋:4轮战罢 湖北汪洋、湖南谢业枧、河北申鹏三人领先

  本日第3轮男子快棋赛场和风劲吹,前七台棋全部战平,该轮过后已无一人保持全胜。

  第4轮1台申鹏执先五七炮进七兵过河车对反宫马进7卒阵势进攻于幼华。中盘双方一顿乱战,最终申鹏对攻中谋得一大子,多子获得比赛胜利。申鹏2:0于幼华。

  第2台汪洋先手飞左相对右士角炮局,挑战师父柳大华。最终中盘汪洋借“闷宫”的威胁,吃掉黑棋3路底象,并且很快红方九路边兵渡河,扩大盘面优势,柳大华认负。汪洋2:0柳大华。

  第3台谢业枧执后手战至残局,以车双马攻克对手张强车马单缺相城池。张强0:2谢业枧。

  4轮其他场次,名将赵鑫鑫获胜积6分,胡荣华、吕钦等战平。

  专业女子快棋:云南党国蕾、北京刘欢7分并驾齐驱

  本日第3轮过后,党国蕾、刘欢、左文静三人同积5分。

  第4轮1台党国蕾对阵左文静,双方以仙人指路对卒底炮、红左边马阵开局,最终党国蕾取得胜利。

  2台刘欢执先手以五七炮进七兵过河车对反宫马进7卒右象局击败广西谢云。

  其他场次,尤颖钦、陈幸琳取胜之后积至6分,紧随党国蕾、刘欢。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