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象棋赛次轮轻取赵鑫鑫 汪洋:赢得太顺利

2009年11月14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汪洋在比赛中
汪洋在比赛中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杨莉14日成都报道 第一届全国智运会象棋男子个人快棋赛次轮,湖北象棋大师汪洋2比0轻取老对手、浙江名将赵鑫鑫后,连称没想到赢得如此顺利。

  汪洋是2007年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和2008年首届世界智运会男子快棋双冠王,本届智运会代表湖北队率先征战个人快棋赛。首轮执先战胜湖南选手倪敏,次轮遭遇老对手、代表浙江出战的赵鑫鑫,后者拥有2007年全国、2009年世锦赛冠军头衔。两人此前对弈旗鼓相当,互有输赢。

  二人以右过宫炮对起左马开局,中盘赵鑫鑫不慎出现漏算,接连送出卒给对方,汪洋抓住战机连续吃兵,最终双方激战100回合,汪洋以2比0轻取赵鑫鑫取得两连胜,积分为4分,赵鑫鑫积2分。

  “没想到这么顺利!”汪洋赛后坦言,他说原以为将是一场恶战,不知为何赵鑫鑫会在中盘出现这么大漏洞,让他多吃了几个兵,“很快被我控制住全局,临近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我已经把他的兵全吃了。”湖北小伙子告诉记者。

  本届智运会汪洋和赵鑫鑫被视为男子快棋夺冠两大热门,对此汪洋则表现得相当谦逊,他认为快棋赛带有一定偶然性,此役高手如云,其目标是力争前三。此外,汪洋还将代表湖北队参加男子团体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