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合桥牌赛场硝烟四起 五轮过后广西居团体首位

2009年11月1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11月14日上午,2009年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桥牌混合双人组第1、2场,以及混合团体预赛第1、2、3、4、5轮的赛事。

  上午9点,桥牌混合双人组比赛第一场正式开始,全国支队伍,共122人参加比赛,每副牌限时8分钟。

北京队派出了赵杰、阎茹两名猛将,上海队也不甘示弱,派出了杨立新、朱萍两名高手。顿时,赛场内,硝烟四起,各中大将在悄无声息的比赛中,明争暗斗。

  半小时后,混合团体预赛第1轮也拉开序幕,全国支队伍,共人参加。混合团体赛采取先进行循环赛性质的预赛,预赛的记分方法采用VP(胜利分)制,每一轮比赛双方结果按照25:0VP记分,最高分是25,最低分是0,打平双方15:15,获胜方赢得的分数越多,VP就越高,反之VP就越少。各队累计VP就是最后的预赛成绩,按照VP积分排名。

  在第1轮混团比赛中,吉林、山西、重庆队分别以25、25、24的积分排列前三。而此前预计浙江、四川、北京、上海等强劲团队名次稍显落后,分别以18、17、16、9的积分列第9、13、16、28名。

  第2轮混团比赛,浙江、四川、北京、上海队名次依旧靠后,山西、广东、安徽三支队伍分别以累积分47、44、41名列前茅。而混合双人第1场分数还在紧张的统计中。至此,上午比赛宣告结束。

  下午2点,混合双人预赛第3、4、5轮,以及混合双人第2场继续比拼。石油体协队异军突起冲到了第一名,累计积分62。浙江、上海、北京队也在第3轮中奋起直追,分别以54、49、49的积分排名第4、10、11名。

  下午5点,由于混合双人赛其中一只不满裁判员判出的结果,进行申诉,由于涉及整个名次排名情况,也使得混双第1场结果迟迟未能公布。

  晚上8点,混合双人赛第一、二场公布,河北队的王隆、杜杰,陕西队魏建军、王燕,上海队庄则军、周咏梅排名前三。

  而混合团体赛的第5轮预赛成绩也公布了,广西队以79分的积分排名第一,77分的陕西队和74分的石油体协对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陈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