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男子单跳决赛 俄罗斯选手完美摘金杨松获银

2009年11月14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八点半,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第二个项目男子单跳的决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选手莫扎耶夫强势获得了金牌,我国选手杨松以75.000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来自俄罗斯队的另外一位选手科斯塔亚诺夫,他的成绩是73.900分。

  在前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中国小伙完美发挥从劲旅东道主俄罗斯队的手中夺走了男子单跳团体的金牌,因此在男子单跳个人的决赛中,俄罗斯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

  决赛中夺得冠军的选手莫扎耶夫是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的,在今天的决赛中,他完成的两跳难度分别为11.300和11.600分,这个难度是所有选手中难度唯一超过11分的选手,志在必得的俄罗斯选手同样完成的非常出色,27.300和27.100分,两个全场最高的完成分宣告俄罗斯队已经把这块金牌收入囊中,最后他以总成绩77.300分巨大优势获得了冠军。

  我国选手杨松在比赛中获得了亚军,同样他也是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进军决赛的,在今天的比赛中,杨松的发挥也异常出色,只是在实力上落后俄罗斯选手。杨松完成了难度为10.400和10.900分的两跳,助跑有力,空翻高飘、姿态控制的也很好,因此他两跳拿到了27.00和26.700分的完成分,这个完成分帮助他以75.000分的成绩战胜了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获得了银牌。

  获得铜牌的俄罗斯选手科斯塔亚诺夫在比赛中完成的两跳难度和中国选手杨松非常接近,分别为10.800和10.400分,因此,银牌的争夺比金牌的争夺更为激烈,科斯塔亚诺夫在完成第二跳的时候做得非常不错,得到了26.700分的完成分,但是在完成难度更高的第一跳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的瑕疵,只得到了26.000分的完成分,最终总得分73.900分的成绩,输给了中国选手获得铜牌。

  乌克兰选手科佛伦科排名第四,他的两跳的难度分别是10.500和10.400分,这个难度仍旧有希望获得一枚奖牌 ,但是科佛伦科在今天的决赛中的发挥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因此难度上并不占优的他,只能73.000分的成绩排在科斯塔亚诺夫后,遗憾的失去了站上领奖台的机会。

  获得第五名的选手是来自中国的另一位选手张凌峰,张凌峰在昨天的团体决赛中,为团体贡献出了全队最高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选择了难度为9.200和10.400分的两跳,尽管非常稳定,但是比不上团体时完美,只得到了25.800和25.700的完成分,最后总分71.100分,排名第五,这个成绩也超过了他资格赛的排名。

  美国选手路德维金森完成了10.000和7.600分的两跳,完成分为24.600和26.600分,总成绩68.900分排在第七位。

  排名第七和第八位的选手分别是英国选手巴伦斯和白俄罗斯选手阿塔斯梅卡,这两位选手在难度上处于明显的劣势,得分分别是63.500和52.7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