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培萌:4x100米接力没打败日本 我心里很难受

2009年11月14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张培萌
张培萌很失落坐在地上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由郭凡、梁嘉鸿、苏炳天、张培萌组成中国队以39秒07获得银牌,实力强劲的日本队以39秒01夺冠,中华台北队以39秒57摘铜。在赛后,为中国队跑完最后一棒的张培萌非常沮丧,他说:“没能打败日本,我心里很难受!”

  在今天的比赛里,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由郭凡、梁嘉鸿、苏炳天、张培萌组成四棒队员参赛,其中仅张培萌一人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接力比赛,而张培萌和郭凡刚刚收获了100米的金牌和铜牌。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是日本队,日本队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该项目的铜牌,创造了历史。

  在最后一棒,张培萌与日本选手差距并不是很远,但是张培萌没能完成超越。赛后,张培萌看着日本队率先冲过终点,情绪非常低落,他一屁股坐倒在地,迟迟不愿起来。

  “今天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打败日本队,但是……很遗憾!”张培萌在赛后表示。

  作为本次亚锦赛的压轴大赛,男子百米接力被安排在晚上8点半进行。由于广州降温,导致天气非常寒冷。这对于选手们的发挥产生了一定影响。“今天天气温度很低,我的肌肉不是很润滑,不像那天跑100的时候那么润滑,加速的时候我感觉很困难。”张培萌说,“我当时看着日本队但是无法超越,心里挺难受的。”

  对于这次成绩,张培萌表示没能更好发挥跟队伍刚刚组建有关。“今天我们第一和第二棒时出现了一点失误,可能是因为我们全运会之后才刚刚组建队伍。我们只练过一次,比起日本他们每周都要配合差远了,而我们只有一次,能发挥到这个水平已经可以了,但遗憾的是没有打败日本。”张培萌表示。

  在亚锦赛上没能击败日本,张培萌表示会等待来年。“我现在憋了一口气,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还能在这块场地上打败日本。”张培萌期待明年的亚运会上报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