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网球大奖赛半决赛 郑洁女双比赛中遭到淘汰

2009年11月14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14日结束各单项半决赛,公茂鑫和王钰会师男单决赛,鲁晶晶与韩馨蕴闯进女单决赛。

  本次大奖赛至今冷门不断,郑洁在女双比赛中一亮相即遭淘汰,男子“一哥”曾少眩在单、双打中均已出局,全运会男单新科冠军吴迪也无缘四强。


  江苏名将公茂鑫是男单前四名种子中唯一挺进四强的,其他种子曾少眩、吴迪、张择均在八强战中被淘汰。半决赛公茂鑫继续捍卫种子选手的“尊严”,在和浙江小将周卓卿苦战2个多小时后,以6:4、4:6和6:4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将和天津选手王钰交手,后者在战胜解放军小将徐俊超后晋级。

  女单比赛,周弈妙迎战浙江选手韩馨蕴,首盘双方难分难解,在进入抢七大战后,韩馨蕴险胜。第二盘周弈妙显得气势不足,韩馨蕴以6:2再下一城获胜。另外一场半决赛,山东小将鲁晶晶击败东道主选手季春美,将和韩馨蕴争夺冠军。

  男双决赛将在北京组合高鹏/高万和江苏组合公茂鑫/薛峰之间展开,前者直落两盘击败浙江组合周卓卿/齐宵,后者经过三盘苦战,以2:6、6:2和6:3逆转击败上海组合柏衍/姜川。

  女双半决赛如出一辙,张帅/孙胜男组合连胜击败韩馨蕴/季春美,晋级女双决赛。梁辰/鲁晶晶则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以6:3和6:2连扳两盘,逆转周弈妙/徐一璠组合,后者在首轮较量中击败了郑洁和小将冯怡嘉的组合。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