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男子双人同步决赛 日本夺冠董栋涂潇获第四

2009年11月14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十点半,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第四个项目男子双人同步的决赛中日本组合上山康弘和外村哲也以50.80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法国组合马替尼和潘尼斯和乌克兰组合查尔诺诺斯和尼克特金以同样的成绩,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尽管男子双人同步并不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但是选手的竞争非常激烈,资格赛排在前五位的选手都有能力在决赛中获得奖牌甚至是金牌。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刚刚获得男子网上单人冠军的董栋和涂潇,他们是以资格赛第三的成绩晋级今天的决赛。

  决赛中发挥最好的是日本组合上山康弘和外村哲也,这对日本选手在比赛中完成 难度分为15.400分的动作,这个难度分并不是最高的,但是今天这两位日本选手在完成质量和同步性上做到了无可挑剔,完成分和同步分都是全场最高的16.600分和18.800分,最后得分50.800分,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金牌。

  获得银牌的组合是来自法国的马替尼和潘尼斯,他们在资格赛中仅仅排名第四,但是在今天的决赛中,他们完成了15.600分难度的动作,这个动作难度超过了获得冠军的日本选手,但是两人在完成质量上稍稍逊色,尽管也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但是仍旧以50.000分的总分排名第二。

  同样得到50.000分但是获得铜牌的是来自乌克兰组合查尔诺诺斯和尼克特金,他们在资费赛中仅仅名列第五,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使用了本场比赛中难度最高的15.800分,他们的完成情况也非常出色,获得了和法国组合同样的完成分,但是他们在同步性上略差,最终根据规则,分数相同时,完成分更高的选手排名靠前,因此这对乌克兰组合只能遗憾的获得铜牌。

  同样遗憾的还有中国组合董栋和涂潇,两人在资格赛中还排在第三位,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也完成了15.600分的成套,尽管在两人在完成分上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100分,但是她们犯了资格赛同样的问题,就是同步性上稍有欠缺,这也是这对组合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由于同步分只有17.400分,因此总分只有49.900分,这个成绩只能排在第四, 以0.1分的微弱劣势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

  替补出场的加拿大组合巴奈特和辛巴尔特在决赛中表现的很出色,他们以第一替补的身份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仅仅完成了难度为14.800分的动作,但是在完成质量和同步性上都做的非常出色,得到了49.300分排在第五位。

  表现同样出色的还有美国德罗耶和格鲁克斯丁,他们以资格赛第八的成绩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完成了15.600分难度的动作,尽管难度比较高,同步性也做得很好 ,但是在完成质量上还有欠缺,最后得到了49.300分获得了第六。

  排名第七的是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他们在今天的比赛无论是难度还是完成质量到同步性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只得到了48.700分的成绩。波兰组合在完成时出现问题,并没有完全完成比赛,只得到了19.300分,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