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快棋谭中怡一枝独秀 侯逸凡等四人紧随其后

2009年11月14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张矣韵14日成都报道 11月14日,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个人快棋预赛的前六轮争夺中,重庆小将谭中怡以四胜两和积5分的战绩暂居积分首位。天才少女侯逸凡,上海队的居文君,重庆的黄茜和江苏队的阮露斐同积4.5分。

  在前三轮比赛中,江苏棋手阮露斐和重庆小将谭中怡均取得三连胜。其中,谭中怡相继战胜了广东棋手李磐如、黑龙江的张继林和北京棋手赵雪。阮露斐则在前三轮分别战胜了河北老将李俊英、浙江的丁亦昕以及重庆棋手田甜。下午,她们在第四轮中狭路相逢,结果两人弈和。接下来的两轮,谭中怡先是击败了浙江的丁亦新,后又与山东的侯逸凡战和。而阮露斐先是负于重庆的黄茜,第六轮中战胜了北京棋手赵雪,目前积4.5分。

  代表山东出战的赛会头号棋手侯逸凡首轮击败了浙江棋手王晓晖后,第二和第三轮分别弈和了上海的章晓雯和重庆的黄茜。下午进行的第四、五轮中,侯逸凡接连战胜了北京的王瑜和赵雪,第六轮又与谭中怡弈和,目前积4.5分。此外,截至第六轮,上海队的居文君和重庆棋手黄茜也同样积4.5分。

  棋后许昱华在首轮战胜黑龙江的杨宁后,随后两轮分别弈和了江苏的谷笑冰和北京的王瑜。第四轮和第五轮中,许昱华分别不敌黑龙江队的张继林和江苏棋手沈阳,第六轮则战胜了重庆棋手田甜,目前积3.5分。另外,北京队的王瑜,上海队的王频,浙江队的丁亦新和黑龙江队的张继林均积4.0分。

  明天上午,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女子个人快棋将进行预赛最后三轮的争夺,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