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棋首日:快棋赛出八强 个人赛古力宋容慧爆冷

2009年11月14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成都11月14日电(记者 陈浩)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今天结束了首日比赛,男子快棋赛八强出炉。男子职业个人赛和女子职业个人赛战罢两轮,古力和宋容慧爆冷输棋。

  男子快棋赛今天进行了一场附加赛和两轮正式比赛,首轮比赛波澜不惊,国内等级分排名较高的棋手均顺利过关。

而第二轮比赛的竞争则变得非常激烈,北京队和上海队成为最大赢家。

  北京的罗洗河九段战胜等级分排名第三的刘星,赢得这场焦点之战。而他的队友孙腾宇则爆冷淘汰了重庆队的王檄九段。上海队同样有两人跻身八强,常昊和朱元豪分别战胜付冲和李华嵩。另外四个八强席位则被湖北队钟文靖、黑龙江队柁嘉熹、贵州队彭荃和山东队陶忻获得。

  职业男子个人赛进行了两轮比赛,A组的上海队胡耀宇和北京中信队王煜辉两大高手取得两连胜。而另外两位取得连胜的棋手则有些出人意料,陕西队的黄晨战胜六次世界冠军古力,贵州队的孙力则击败了世界亚军朴文垚。

  B组的冷门更是层出不穷,邱峻、陈耀烨和谢赫三大顶尖高手均为1胜1负。河北队的王雷、浙江队的蓝天、贵州队的时越和广东队的朱剑舜取得两连胜,小将们的表现值得称道。

  女子职业个人赛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赢得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女子个人赛冠军的浙江选手宋容慧今天败走麦城,遭到两连败。而叶桂和郑岩两大高手也都尝到败绩,江苏队王晨星、北京中信队曹又尹、煤矿体协队谢少博和山西队崔宁则获得两连胜。

  此外,业余组和青少年组今天也进行了两轮比赛,白宝祥、廖行文等棋手战绩不俗。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