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鲍春来0-2不敌李宗伟 国羽无缘男单决赛

2009年11月14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中国香港羽球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半决赛的较量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0-2(17-21、12-21)不敌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无缘男单决赛。而在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丹麦名将盖德仅耗时35分钟,便以2-0横扫日本选手田见贤一率先晋级决赛,因此国羽也随即退出男单冠军的争夺。

  四分之一决赛中鲍春来以两个21-15干净利落的淘汰印尼资格赛选手卢姆巴卡,而李宗伟则步履艰难,在挽救五个赛点之后上演惊天逆转,才过关杀入四强,可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果然在今天的比赛中,马来西亚一哥如遇春风,充分展现出世界第一的实力。

  首局开始,鲍春来先发制人,以7-2领先把比分拉开。但李宗伟迅速调整战术,接连进攻得手,将比分追平,并以11-10领先进入休停时间。随后双方展开攻守战,比分交替上升,但大马一哥技高一筹,在不断压制小鲍进攻后,以21-17先拿一局,总比分1-0领先。

  次局比赛,鲍春来似未从上一局的丢失中调整好心态,不但失误增多,节奏上也明显慢了下来。而李宗伟则逐渐显示出世界头号选手的实力,一度打出一拨9-0的攻击高潮,比赛进入间歇暂停时,大马一哥竟以11-2领先。尽管在暂停结束后鲍春来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追至9-13,但无奈状态欠佳的小鲍还是没能顶住李宗伟的强势进攻,最终以12-21丢掉第二局,李宗伟则以2-0淘汰鲍春来,进入决赛迎战丹麦名将盖德。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