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联赛综合:八一队击败沈部 黑龙江战胜江苏

2009年11月14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邹大鹏)新帅隋菲菲率领的八一广博14日闯过WCBA(全国女篮)联赛2009-10年赛季的第一道难关,以:击败“同军姐妹”沈部新鑫,保持新赛季3场皆胜。

  八一作客辽阳,对手是著名球星苗立杰加盟并领衔的沈部,前三节比赛一波三折,充满悬念,直到末节八一才在打出18:8后控制了场面。


  首节八一以22:17领先,第二节沈部利用22:14的高潮,反以39:36领先进入下半时,并以53:52的优势结束第三节。但第四节八一遏制了对手进攻,比分很快领先,并把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八一露雯贡献21分和9个篮板,“三陈”——陈丽新、陈丽莎和陈楠分别得16分、13分和10分。苗立杰沈部(1胜2负)拿下19分,但她三分球6投仅1中;刘丹带伤打了7分钟,抓了1个篮板,1分未得。

  沈部仅在揭幕战击败卫冕的辽宁衡业,第二轮就输给了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本轮再告捷,以62:58战胜云南曲靖,也取得三连胜。金隅开局糟糕,首节竟以8:14落后,但随后奋起直追,第三节打出22:13的高潮后开始领先,直至胜利,让对手遭遇三连败。

  前锋张帆为金隅贡献16分和9个篮板,外加4个盖帽。云南外援格林华特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在哈尔滨,黑龙江体彩以99:78狂胜上赛季第四名江苏德马斯特,算是本轮一个冷门。此前2战皆败的黑龙江此番一路高歌猛进,第三节结束便以85:53确立胜局。中锋杰西卡为胜队掠下22分和9个篮板,高颂也有20分入账。陈晓佳为江苏贡献25分,队友许歌添了20分。

  在当日第三轮的另外比赛中,上周MVP纪妍妍上场24分钟得到16分,率领河南豫光客场94:64大胜山东体彩(3战全负),也赢得三连胜;上海上体以69:65险胜同为1胜2负的浙江稠州。

  广东亚铝(2胜1负)13日以91:63的悬殊比分战胜辽宁衡业,使卫冕冠均身处3战2败的尴尬。广东外援卡什再次拿下21分和9个篮板的全队之最。衡业篮板输给对手9个(29:38),投篮命中率也以38%:49%不如对手。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