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收官日:黄珊汕夺冠 中国压俄夺第一

2009年11月14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即第四个正赛日的争夺。今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已获得两金的情况下,豪取三金,在奖牌榜上甚至暂时超越中国队居第一。福建名将黄珊汕,在最后一个决赛项目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与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一道包揽冠亚军,确保中国队金牌总数第一的王者地位。 >>祝贺中国队捍卫王者地位!

  男子小型蹦床决赛

  首先进行的男子小型蹦床决赛中,葡萄牙选手力克以绝对优势战胜其他选手获得金牌,瑞士选手卢伦丁获得银牌,成绩是69.600分,另外一名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以69.30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

  男子单跳个人决赛

  在第二个项目男子单跳的决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选手莫扎耶夫强势获得了金牌,我国选手杨松以75.000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来自俄罗斯队的另外一位选手科斯塔亚诺夫,他的成绩是73.900分。

  女子小型蹦床决赛

  在女子小型蹦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再次显现出了超强实力,沃罗尼娜和冈查伦科以68.300和68.000分成绩包揽了冠亚军,获得季军的是加拿大选手伯伊楚克,她的成绩为67.100分。

  男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

  在第四个项目男子双人同步的决赛中,日本组合上山康弘和外村哲以50.80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法国组合马替尼和潘尼斯和乌克兰组合查尔诺诺斯和尼克特金以同样的成绩,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中国组合董栋和涂潇总分只有49.900分,这个成绩只能排在第四,他们以0.1分的微弱劣势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队取得佳绩!
中国蹦床不愧为世界强队!
明星选手表现也不错!

  女子单跳个人决赛

  在女子单跳个人决赛中,俄罗斯队的科罗别伊尼科娃和克拉斯诺库茨卡娅以绝对优势包揽了冠亚军。

  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科罗别伊尼科娃在决赛的表现同样无人能敌,她凭借高难度动作和出色表现以69.40分夺冠,她的队友克拉斯诺库茨卡娅得到66.90分获得亚军。

  女子网上个人决赛

  最后一个决赛项目是女子网上个人决赛,由于这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队具有相当高的水准。最终,黄珊汕以39.50分获得冠军,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以39.40分获得亚军。何雯娜在第一跳的时候稍有失误,正好比黄珊汕少了0.1分,第二跳两人都跳出25.20的全场最高分,展现出了中国女子蹦床的最高水准。

  这项决赛并非没有波澜,在第一跳中来自加拿大的罗莎娜-麦克伦南发挥非常出色,她获得了14.80的全场最高分。而黄珊汕、何雯娜第一跳的分数14.30、14.20,当时只能排在第四、第五位,好在两名中国选手第二跳发挥十分出色,没有出现意外,以一枚份量极重的金牌完美收官。

  至此,中国队以6金2银的成绩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第一名。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金5银2铜获得第二名。中国蹦床队,继去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以非常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全世界观众。(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