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女子网上单人决赛 黄珊汕力压何雯娜获金牌

2009年11月14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十点半,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最后一个单项女子网上单人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珊汕战胜了奥运冠军何雯娜获得冠军,成绩是39.500分,何雯娜获得亚军,成绩是39.400分,加拿大选手科克伦获得铜牌,成绩是38.700分。 >>你如何看待两人的成绩?

  由于女子网上单人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因此在竞争上非常激烈,中国队的奥运冠军何雯娜和世界冠军黄珊汕分别以资格赛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可以说,中国选手是金牌的最大热门。在今天的比赛中,金牌的争夺主要在中国选手何雯娜和黄珊汕之间展开,两名选手各有千秋,其中何雯娜的动作规范,姿态优美,而黄珊汕的难度相对较高,因此,两人在决赛中竞争非常激烈。

  今天的决赛中,黄珊汕选择了一套难度为14.300分的动作,而何雯娜选择了一套难度为14.200分的动作,两人之间差了0.1分的难度分,但是这个差距非常微小,并不一定能改变比赛的格局。从完成情况上来说,何雯娜的完成分一直比较出色,也一直凭借较高的完成分排在黄珊汕之前,在资格赛上,何雯娜就凭借更高的完成分获得了资格赛的第一,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黄珊汕在完成质量上作的非常完美,尽管何雯娜的表现也非常优异,但是在两人同样获得25.200分的完成分的情况下,黄珊汕在难度上领先的0.1分就帮助她以0.1分的优势战胜了她的队友何雯娜获得了冠军。而奥运冠军何雯娜以0.1分惜败自己的师姐黄珊汕,以39.40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黄珊汕夺冠!
何雯娜表现也不错!
两人谁夺金都不意外!

  资格赛排名第三的选手加拿大的科克伦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她同样完成了难度为14.200分的动作,但是只得到了24.50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到了38.700分,这样她没能超过中国的两位选手,排名第三获得了一枚铜牌。

  加拿大另外一名选手麦考伦纳完成了一套难度分达到14.800分的动作,这个难度是所有选手中最难的,但是高难度也伴随着高风险,麦考伦纳在驾驭这套动作的时候显然并不能够驾轻就熟,只得到了23.600分的完成分,总成绩38.400分,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好成绩,仅列在第五位。

  排在决赛第六位的选手是俄罗斯选手沃罗尼娜,这位选手的强项是单跳,网上并不是她的最强项,在比赛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3.500分的动作,这个动作难度在参赛选手排名靠后,最后她凭借更为出色的完成质量得到了37.500分的成绩。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卡拉耶娃完成了一套难度为14.400分的动作,这个难度还是有希望获得奖牌的,但是在完成的过程中,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只得到了22.900分的成绩,得分37.300分排名第六。

  排名第七的选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柯尔科在资格赛中排名第四,原本是很有希望竞争奖牌,甚至是金牌的, 她完成了难度为14.600分的动作,无奈在完成中出现了重大失误,只得到了22.700分的成绩,总分37.300分。法国选手杜洛克斯实力偏弱,只完成了13.400分的动作,拿到了37.000分的成绩,最终位列第八。(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