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洛文尼亚登山者托马斯-胡玛尔喜马拉雅山死亡

2009年11月14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加德满都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何险峰 陈乔炎)尼泊尔网站eKantipur.com14日报道,在喜马拉雅山区失踪的斯洛文尼亚登山者托马斯·胡玛尔已经死亡。

    胡玛尔1969年出生于斯洛文尼亚,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成功攀登过世界上70多座高峰,他因1999年独自从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南坡成功登顶而成名。

    胡玛尔在蓝塘峰群尼泊尔境内最高峰北面海拔7234米处失踪,他受伤后于9日最后通过卫星电话向他在尼泊尔的登山小组求救。收到求救信号后,救援队和一支夏尔巴人的救助队立即赶往失踪地点,但恶劣多变的气候阻碍了救援行动。

    救援行动的协调人达瓦说,胡玛尔的遗体14日早晨被空中搜索的救援队发现。他独自一人登山,没有同伴,也没有搬运工,在登山时跌倒摔断了脊椎和腿。(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