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八场比赛得分过百仍输球 火箭臣服于国王队

2009年11月15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连续八场比赛得分过百的火箭却笑不出来了,昨天他们在客场以100比109不敌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表示,“我们没有把用在进攻上的劲头也同样用在防守上面,不输球才怪。”

  开场后双方展开对攻,首节战平后,火箭在第二节败下阵来,国王的犀利突破、空切,令火箭防不胜防。

易边再战,火箭以一波13比3的攻势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5比66。此后国王的突破再次撕开火箭防线,末节火箭一路追赶,最终难挽败局。“我们对他们的突破切入束手无策,这是防守专注力的问题。”阿德尔曼批评道,“我们必须每个晚上都全力以赴,这样才能赢球。”当天,火箭还裁掉了门萨邦苏和乔伊·多西两名边缘球员。今年9月,火箭签下英国内线门萨邦苏,合同为期一年,年薪约为82.5万美元。由于是非保障性合同,火箭此次裁人无需担负赔偿金。多西则被火箭下放至发展联盟。

  此外,缺少易建联的篮网昨天以72比88不敌魔术,遭遇9连败,本赛季开赛至今一场未胜,创造NBA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NBA战报

  爵士112比90 76人

  勇士121比107尼克斯

  老鹰 97比86 凯尔特人

  开拓者 86比78黄蜂

  小牛 89比77森林狼

  湖人 79比105掘金

  猛龙104比89快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