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亚锦赛万米冠军 白雪:我还不是中国领军人物

2009年11月15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昨晚拿到亚锦赛女子万米冠军后,柏林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白雪拿到了近3个月以来的第四枚金牌。尽管连夺分量不轻的冠军,白雪赛后却不敢接“中国田径中长跑领军人”的头衔,她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希望今后可以做到。

  在比赛过程中,白雪一直采取跟随战术。进入倒数第二圈时,她开始发力,最终以34分11秒14的成绩第一个冲线。白雪的前教练、因为孙英杰“兴奋剂事件”被终身禁赛的王德显昨晚现身赛场,当他看到记者的镜头后便迅速离开。目前白雪、张莹莹等人师从王德显的妻子朱凤玲。

  自今年8月份夺得柏林世锦赛马拉松冠军后,白雪先后参加了全运会马拉松、全运会万米比赛以及亚锦赛女子万米比赛,收获了4枚女子中长跑的金牌。“终于完成今年的比赛任务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好好睡一觉。”连续征战的白雪赛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虽然接连夺金,但白雪对成绩并不满意,“最强的对手这次都没来,拿了冠军也没啥可高兴的,成绩也不是很好。”白雪说,“明年亚运会时自己的成绩会更好的。”对于领军人物的问题,她谦虚地说:“我觉得自己目前还不是,希望今后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