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林丹不在盖德自称“无敌”

2009年11月15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丹麦“金童”皮特·盖德轻松战胜日本新秀田见贤一,晋级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早在闯入男单四强之后,盖德就曾表示:“林丹不在,那就没人了。”现在他用事实验证了自己此前的说法。

  32岁的盖德在1/4决赛的对手是印尼小将桑托索,后者曾在丹麦公开赛封王,前一天的比赛中还以21∶13、21∶6的悬殊比分淘汰了同胞名将陶菲克。

  但是盖德对这些都毫不在意。“我知道昨天他(桑托索)赢了陶菲克,但是显然陶菲克不在状态。”盖德说,“他在一些比赛中表现不错,还赢过李宗伟,不过我并不在意。我知道只要我一直向他施压,他迟早会崩溃,今天他崩溃得比我想象的快。”

  第一局前半段桑托索还能和盖德平分秋色,12平之后盖德就没再让他得一分,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盖德更是以9∶1领先,最终只让对手拿到8分。“能够以这样的比分赢下四分之一决赛,非常不错。”他说。

  在上半区,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选手鲍春来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目前来看,不管谁进入决赛,状态都不及盖德。李宗伟因伤休战近两个月,而且担忧膝伤复发,场上难免小心谨慎,而鲍春来尽管当日轻松闯过印尼选手伦巴卡,但是前两轮面对印度的巴特和中国香港的胡赟都打满三局,状态平平。

  不过,和冠军相比,作为两个孩子父亲的盖德说他最想的还是家人:“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就想赶快打完比赛回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