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出线分析:中国越南争最后门票 叙利亚一马当先

2009年11月15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再战一轮,在D组的比赛中,中国队客 场2-0击败了黎巴嫩,此前结束的比赛中越南主场0-1不敌叙利亚。

这样,三场比赛过后, 叙利亚三战全胜列小组第一,中国队两胜一负暂列第二,黎巴嫩三连败已经提前出局。越南已经成为中国队出线的最大敌人,最后一轮客场挑战越南的比赛将成为中国队的生死战 。

  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依靠着于海和曲波的两个进球,战胜了弱旅黎巴嫩,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郑智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而越南和叙利亚的比赛进行得很胶着,直到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叙利亚才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越南遭遇了两连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和叙利亚将是本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越南和黎巴嫩的实力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尤其是黎巴嫩遭遇三连败,几乎是没有还手之力;而越南也很难对 前两者造成威胁,下一轮的比赛可能就会让局势更加明显。

  下一轮中国主场对阵黎巴嫩,肯定是拿到三分,那么中国队的积分将能够达到9分; 而越南需要客场挑战叙利亚,输球的可能性也很大,那么下一轮比赛结束,很可能出现叙利亚12分提前出线,而中国队9分出线的形势也将非常好,而越南的积分将只有3分,要想 出线必须最后两轮保持全胜。

  在每个小组有两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下,叙利亚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将在中国和越南之间产生。最后一轮中国客场挑战越南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生死战 ,一旦中国队输给对手,出线的前景就不太乐观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目前在胜负关系和净胜球上领先对手,因此在双方积分相同的 情况下,中国队还是将能够出线,至少主动权还在中国的手中。

  需要担忧的是,中国队的表现还是难以令人信服,以今晚球员场上的发挥,想要在客场战胜越南,恐怕还存在着很大的困难。这也在提醒中国队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拿到 6分,将越南彻底逼向死路,而主场也将是中国队的最大优势,只要在对阵越南前,积分 达到12分,届时中国队出线就难以受到太大的威胁。(李煜)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