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界杯斯图加特站 睢禄摆脱阴影自由操夺金

2009年11月15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在斯图加特进行,在今天女子项目决出来看四枚金牌中,中国选手睢禄再一次在自由操项目上获得金牌,罗马尼亚新修波格拉斯则在平衡木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东道主选手金在高低杠上斩获一枚金牌,而捷克选手科莫斯科娃在跳马项目上夺金。

  今天进行了斯图加特站女子四个项目的决赛,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马决赛中,在上半年获得欧锦赛女子跳马冠军的瑞士选手凯瑟琳似乎并不在最佳状态,从世锦赛的比赛到世界杯分站赛,凯瑟琳在比赛中完成的难度越来越低,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只完成了难度同为5.0分的两跳, 并且在完成情况上并不是太出色,最后得到了13.912分,排名第二,获得了银牌。

    获得金牌的选手是来自捷克的选手科莫斯科娃,她曾经在2007年的世锦赛中参加了跳马的决赛,但是这位选手的特点是难度并不出色,但是完成情况非常稳定,落地控制的很稳定,今天她同样只完成了难度为5.0分的两跳,但是凭借完成质量上的优势,以14.212分的成绩战胜凯瑟琳获得冠军。获得季军的选手是德国选手金,尽管她的总难度要高于对手,但是完成的并不理想,最后一、以13.725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刚刚在跳马项目上获得铜牌的东道主选手金转战高低杠项目,在比赛中,她凭借6分的难度,14.525分的成绩,获得高低杠比赛的冠军,波兰选手玛塔在比赛中完成了一套难度为5.7分动作,完成分为8.300分,最终得到了14.000分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获得铜牌的是巴西选手列尔,她完成了一套难度为5.6分的动作,得到了8. 125 分的完成分,得到了13.750分的成绩获得了铜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睢禄表现不错,值得祝贺!
名将没有参赛,看点不大啊!
锻炼小将也是不错的!

  在竞争比较激烈的平衡木项目上,颇具实力的罗马尼亚新秀波格拉斯成功完成了难度为6.100分的成套,得到了14.625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而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欧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选手塞门诺娃尽管没有掉下器械,但是出现了明显的大失误,最终只能以13.775分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获得银牌的选手是东道主选手洛尔,她的难度为5.7,尽管在完成上依旧出现了明显失误,但是凭借较高的难度分战胜了塞门诺娃获,得分是13.575分。

  再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女子自由操的决赛中,小将睢禄调整好了资格赛中平衡木失利的阴影,在决赛中完成了一套比资格赛更为出色的自由操,难度分得到了5.7,完成分得到了8.425分,以总成绩14.125分获得了冠军,获得亚军的是东道主德国选手金,她也是唯一能在自由操项目上能对睢禄产生威胁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金的表现也非常出色,5.500分的难度,拿到了8.500分的E分,这个完成分甚至超过了睢禄,但是因为难度上的劣势,以14.000分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另一位德国选手赛特兹,她的难度分为5.5分,得分是13.775分,

  本次女子项目的决赛全部结束,四个国家的选手瓜分了四枚金牌,本次比赛是2009年最后一次分站赛,随后选手将进入冬训,准备来年的备战。(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