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斯图加特站男子决赛 中国实力不俗狂揽三金

2009年11月15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在斯图加特进行,在今天女男子项目决出来的六枚金牌中,中国队获得了其中的三枚,其中张宏涛获得了鞍马的金牌,陈一冰勇夺吊环金牌,而王冠寅再次把双杠金牌收入囊中,可喜的是小将张成龙在单杠比赛中发挥出色摘得了一枚银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双杠比赛中,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王冠寅首先参加比赛,吸取在克罗地亚站决赛失利的教训,王冠寅在本站决赛中的顺利完成了整套动作,尽管同样完成了6.8分的难度,资格赛的16.125分的成绩没能被王冠寅超越,但是15.950分的成绩足以让他笑傲群雄,获得这枚双杠的金牌,获得银牌的是法国选手撒波尔,他的动作难度为6.5分,得到了15.375分,获得铜牌的是德国选手南格恩,成绩是15.150分。

  在男子跳马比赛中,依旧是罗马尼亚选手科齐兹的天下,在今天的决赛中,他反而降低了动作的难度,只用了一跳7分的动作,另一跳使用了6.6难度的动作,但是完成质量比较高,得到了15.987分获得了冠军,和他相反的是东道主选手马蒂亚斯,他在决赛中冲击了高难度,尽管成功完成了比赛,但是在完成质量上稍逊一筹,只能以非常微弱的劣势获得了银牌,成绩是15.975分,获得铜牌的选手是来自拉脱维亚选手沙伯年科,他也完成了2.0和6.6分的两跳,得到了15.887分。

  在男子自由操决赛中,巴西选手海波里托出色发挥获得了金牌,他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为6.7分的成套,并且得到了9.125分的完成分,最后成绩是15.825分,获得亚军的是在资格赛中发挥失误的以色列选手沙基洛夫,他今天完成了6.4分的成套,得到了15.200分,获得了银牌,同样以15.200分获得铜牌的选手是智力选手冈萨雷斯,他成套的难度为6.5,因为完成分稍低,只能获得铜牌,世锦赛冠军德拉古列斯库获得了第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三将表现不错啊!
中国男子体操后继有人!
小将们得到很大锻炼!

  男子鞍马决赛中,在近几年来鞍马项目上保持全胜的张宏涛再度出战,他依旧使用了难度为6.5的成套,并且得到了9.725的E分,以16.225分夺冠,获得亚军的是澳大利亚人萨拉途锐,他在比赛中完成了6.6分的成套,得到了16.025分的成绩,比较郁闷的是匈牙利选手贝尔基,在接连被中国两位鞍马王打压之后,贝尔基似乎没有脾气,一度排在第二位的他,现在却降到了第三的位置上,尽管他的难度为最高的6.7,但是完成情况大不如前,只获得了一枚铜牌。

  在吊环比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在比赛中完成了6.8分的成套,但是完成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完成分没有上9分,这和以往的情况相比,陈一冰的比赛状态并不是太好,不过幸好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太强,他还是以15.65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获得亚军的是巴西选手那巴瑞特,他得到了15.200分,获得季军的是葡萄牙选手帕玛,成绩是14.800分。

  最后一项是男子单杠的决赛,中国小将张成龙以第六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6.6的难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得到了8.700分的全场最高完成分,因此他以15.30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这也是他第一枚世界比赛的奖牌,金牌被荷兰名将佐兰德获得,他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高达7.1的成套,得到了15.675的高分,获得季军的是克罗地亚选手莫兹里克,他的难度同样高达6.9,得分15.15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