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预赛从菜地到天堂 高洪波拿什么回报杭州球迷

2009年11月15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亚洲杯预选赛 22日19:30 中国-黎巴嫩 CCTV-5

  看点:国足能灌对手几球?

  下周末,中国队就将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对手还是黎巴嫩队。在“遭遇”了客场的菜地后,中国队这次将在杭州享受黄龙不错的场地。

对于追求技术打法的主教练高洪波来说,这绝对是件好事情。

  今年1月21日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在杭州6∶1大胜越南,这是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在杭州打正式比赛。赛后,中国足协领导多次表示“早应该把主场放到杭州了”。对于这样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过:“我们很期待回到杭州来比赛。”同时,这也是高洪波第一次以国家队主教练身份在杭州比赛。

  国家队马上要到杭州,杭州的球迷早已经行动起来了。球迷们组建了一个“中国红”拉拉队,球迷怪杰说:“红色代表着喜庆,希望国家队最后能够获得大胜。”在比赛的时候,杭州球迷会敲起大鼓,而且还会挂出“足球春天不会太远”等横幅,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球迷甚至等不及国家队到杭州——国家队从黎巴嫩到上海金山后,一些球迷就会前往观看国家队的训练,他们希望能够让国家队更早地感受到浙江球迷的热情。球迷准备好了,就看国足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准,来回报球迷了?(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