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妖刀破门锋煞失点球 巴西1-0英格兰

2009年11月15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1点,英格兰队与巴西队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法国际体育场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巴西队依靠尼尔马的制胜入球1-0击败英格兰队,从而让桑巴军团在19年半的时间里对三狮军团保持不败,卡佩罗则迎来了自己执教英格兰以来的第4场败局。比赛中,法比亚诺还曾罚丢点球,而卢西奥的劲射还击中立柱弹出。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在9月份便早早锁定2010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巴西和英格兰,已经未雨绸缪为明年南非世界杯赛做热身备战。此役是英巴两强第23次上演巅峰对话,此前三狮军团仅取得可怜的3胜战绩,而最近一次更是需要追溯到19年半以前,之后双方再碰的7次英格兰4平3负未有胜绩。本场比赛双方均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席,其中就包括赛前不慎扭伤脚踝的英格兰队队长特里,鲁尼也因此被准首次臂戴队长袖标先发。巴西队方面,罗比尼奥挂出免战牌,不过卡卡、卢西奥和麦孔等巨星领衔首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英格兰派出二线阵容,巴西胜之不武!
巴西一定能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英格兰这样打下去世界杯没有希望夺冠!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打得更为主动。第3分钟,小赖特突破巴斯托斯后底线附近传中,鲁尼包抄可惜慢了半步。1分钟后,法比亚诺的头球力量不足被福斯特轻松没收。随后,厄普森处理球太过草率,梅洛40码外超远距离远射偏出。从前10分钟看,主裁判吹罚比较严格。随着比赛的深入,巴西队在进攻上抢占上风。第22分钟,巴斯托斯带球杀入禁区在左角处左脚斜射,皮球擦着立柱将将偏出。

  第24分钟,米尔纳右侧传球,本特和鲁尼抢在一起头球攻门同样惊险飞出底线。第26分钟,麦孔与米尔纳相撞后受伤所幸并无大碍。3分钟后,梅洛大禁区弧前的右脚推射威胁不大被福斯特轻松没收。第31分钟,卡卡禁区左侧的射门也缺乏力度,之前开大脚解围险些酿成大祸的福斯特将球抓住。第35分钟,鲁尼抹过卢西奥后被蒂亚戈-席尔瓦阻挡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鲁尼大怒卡佩罗则在场外苦笑。前45分钟,卡卡明显脚软,几次突破都以自己摔倒告终。上半时比赛,英格兰与巴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巴西队便取得进球打破僵局。第47分钟,埃拉诺中路将球敲到禁区左侧空档,尼尔马从厄普森和莱斯科特之间插过7码处头球顶球门右角,福斯特尽管做出扑救动作但只能看着皮球钻入球网。第54分钟,埃拉诺右侧底线处的小角度射门被福斯特双拳击出。卡佩罗随即用迪福将达伦-本特换下。

  第56分钟,布朗在面对对方长传球时胸部回传门将力量稍轻,尼尔马插上被福斯特扑倒,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且给福斯特黄牌警告,不过操刀的法比亚诺一脚将球踢出界外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第59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脚跟磕传,埃拉诺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第67分钟,浩克将受伤的法比亚诺换下。2分钟后,米尔纳左路的右脚垫射打高。第78分钟,卢西奥禁区外的劲射击中右立柱弹出。第81分钟,双方一起做出两处调整,不过比赛场面上并未有太大改观。最终,巴西队1-0击败英格兰赢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1-福斯特/2-布朗、5-厄普森、6-莱斯科特、3-布里奇/7-赖特-菲利普斯(81'16-克劳奇)、4-巴里(81'15-赫德尔斯通)、8-米尔纳(87'18-阿什利-扬)、8-耶纳斯/10-鲁尼、9达伦-本特(55'17-迪福)

  巴西:1-塞萨尔/6-巴斯托斯、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2-麦孔/10-卡卡(81'19-巴普蒂斯塔)、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7-埃拉诺(63'13-阿尔维斯)/11尼尔马(81'马尔克斯)、9-法比亚诺(67'21-浩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