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VS爱尔兰首发:阿内尔卡搭档亨利 枪手三英

2009年11月15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4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最后附加赛第一回合正式打响。其中一场焦点之战是亨利领衔的法国队客场挑战爱尔兰。

  附加赛之前,法国在预选赛欧洲区第七小组中由于开局不利,使得整个赛程都比较艰难,虽然最终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但还是排在塞尔维亚之后位居小组第二;而爱尔兰在整个预选赛小组赛中虽取得不败战绩,却依然未能晋级,4胜6平的成绩只能排在成绩更佳的意大利之后,遗憾的只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根据国际足联颁布的附加赛规则,排名较高的法国队自动成为种子球队,也因此取得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

  双方此前共有14次交锋,法国取得6胜4平4负的成绩,历史交锋记录稍占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时法国队主场0比0、客场1比0对爱尔兰保持不败,而爱尔兰最近一次在法国队身上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28年前,当时爱尔兰在主场3比2力克法国队。从交锋记录上来看,法国队在心理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本场比赛,法国队核心、拜仁中场大将里贝里受伤缺阵,未能进入球队首发名单。亨利、古尔库夫以及阿内尔卡等其他主力悉数登场。

  爱尔兰首发阵容(4-4-2):1-吉文/2-升莱杰、3-基尔巴尼、4-奥谢、5-邓恩/6-惠兰、7-劳伦斯、8-安德鲁斯、9-杜里/10-罗比-基恩、11-达夫

  法国首发阵容(4-3-3):1-洛里斯/2-萨尼亚、3-阿比达尔、5-加拉斯、6-迪亚比/13-埃弗拉、8-古尔库夫、18-阿劳-迪亚拉/9-阿内尔卡、11-吉格纳克、12-亨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