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殴致死少年尸检揭晓 特重型颅脑损伤震怒家属

2009年11月15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打致死一案最近有了新进展,11日,尸检报告揭晓:特重型颅脑损伤,这个结果震怒了家属。下周,母诗灏的父亲母先强就将和律师再赴重庆,做好一切准备后,他们将向当地法院正式提起诉讼。

  母诗灏的父亲母先强昨天特别强调:“前一段时间我们就说了,不要赔偿,不管案件审理花费多长时间,不管对方有什么想法,我们一定要让林林(教练)偿命。

”此前,重庆杨家坪中学和母诗灏的家人就赔偿一事达成了协议,母家也准备放弃民事诉讼。但是返回贵阳后,他们得知了关于事发当时的一些更详细的情况,母家立即决定拒绝赔偿。

  对于事件的进展,母先强介绍说:“现在案件已经移交检察院。估计在下周三,也许再稍晚两天,我们和陈律师将去重庆。随后,我们就会提起诉讼。”他还指出,开庭时会全力争取让此案公开审理,让所有人一起见证审判过程。

  母先强在最近这段时间里进一步了解到儿子惨遭毒打的真相,母先强从重庆回到贵阳之后,他通过母诗灏的队友以及其他教练反复了解母诗灏被殴打的真相。他说,“林教练第一脚就踢在了我儿子的肺部,我儿子双手按着肺部说‘我跑完了,我跑完了’,一边说一边往后退。林林上前来把他打倒在地,嘴里还说了声‘我不当教练了’,然后一脚踢在了母诗灏的后脑勺上,随后几脚踢在了背部和腿部上,在场的小孩们回忆说他至少踢了10脚以上,这不是什么体罚,就是赤裸裸的施暴,手段特别残忍,因此我不要任何的赔偿,我就要求判处这个没有素质的教练死刑。”在母诗灏的病历上写着:特重型颅脑损伤、双肺挫伤并出血、双肾挫伤、盆骨挫伤。母先强认为简单的体罚不可能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他说:“如果不判他死刑,我的孩子就不会得到安息,我会一直追诉到他被判死刑为止。”

  母诗灏事件发生后,有球员家长联名为林教练求情,母先强说:“有家长为这种流氓教练求情,谁来给我可怜的孩子求情呢?据我了解,林教练并没有跟球员们同吃同住,他是一个为所欲为的人。” (木 易)

  新闻链接>>> 足球少年遭教练毒打致死

  7月24日,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学生母诗灏在训练结束后,遭到教练员林林殴打,导致后脑撞到地面,当即昏迷不醒。

  7月26日、7月28日和8月11日,医院3次用体感诱发电位去刺激母诗灏的神经,发现他没有任何反应,这意味着脑死亡。17日晚9时左右,还不到14岁的足球少年母诗灏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事发后,林林一度欺骗母诗灏的父母母先强、周成菊,称母诗灏是在训练中不慎摔成了重伤。母先强夫妇起初信以为真,直到后来母诗灏的同乡同学告知了真相。

  木 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