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舍甫琴科错失绝杀 希腊0-0乌克兰

2009年11月15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0,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一比赛日的比赛里,希腊队坐镇主场0比0逼和乌克兰队。

  希腊队夺取第二小组第二名,乌克兰队则夺取第6小组第二名,双方将为一个晋级世界杯的资格而战。希腊队派上最强阵容,卡拉古尼斯、萨尔平迪斯等球星悉数出战。乌克兰队舍瓦、米列夫斯基等球星也均披挂上阵。

  第19分钟,乌克兰队的罗坦接边路传中,禁区中路面对门将的抽射却打高。此后双方在中场绞杀,没有太好机会。第45分钟,希腊队错过绝杀,卡拉古尼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希腊头号射手格卡斯头球冲顶球门右下死角,门将一记侧扑神奇将球挡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古瑟夫与米列夫斯基撞墙配合后,前者大禁区内的怒射高出。第68分钟,舍甫琴科右路突入禁区的大力低射贴着门柱偏出。第80分钟希腊队错过领先机会,萨马拉斯接中场直传的突破劲射偏出。比赛最后时刻,基利亚科斯接任意球的头球冲顶贴着门楣上沿飞出!最终,两队战为0比0,双方下一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展开。

  双方出战阵容:

  希腊(4-4-2):佐瓦斯/文特拉、基里亚科斯、斯皮洛普洛斯、帕帕霍普洛斯/卡拉古尼斯、卡楚拉尼斯、莫拉斯、萨尔平迪斯/格卡斯、萨马拉斯

  乌克兰(4-4-2):皮亚托夫/米哈利克、库谢尔、科宾、拉基蒂斯基夫/卡切尔蒂、蒂莫什舒克、罗坦、古瑟夫/舍甫琴科、米列夫斯基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