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智运会让名将头疼 古力与宋容慧围棋遭败绩

2009年11月15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成都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施绍宗) 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今天全面开战,围棋男子职业个人赛和女子职业个人赛均战罢两轮并爆出冷门,古力与宋容慧均被击败。

  围棋:古力与宋容慧遭败绩

  围棋职业男子个人赛进行了两轮比赛,A组的上海队胡耀宇和北京中信队王煜辉取得两连胜。

而另外两位取得连胜的棋手则有些出人意料,陕西队的黄晨战胜了六获世界冠军的古力,贵州队孙力则击败了世界亚军朴文垚。B组广东队朱剑舜取得两连胜。女子个人赛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赢得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女子个人赛冠军的浙江选手宋容慧惨遭两连败。

  象棋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在专业男子个人组比赛中,湖北洪智、湖南程进超、浙江陈寒峰3人以两连胜积4分,广东名将许银川与北京名将蒋川在第一轮被逼和后均在第2轮顺利获胜,包括他两人在内的共11位棋手一胜一和积3分。

  国象名将:比世界智运会难

  国际象棋比赛今天进行的是男子个人快棋赛前6轮,山东卜祥志、上海倪华和河北张鹏翔同积5分,并且均保持“不败金身”。卜祥志坦言这次智运会比世界智运会和亚洲室内运动会都要困难,“第一轮的对手都2400分了,这也代表了我们中国的国象环境很好,而且大家知根知底,想赢一个对手很难。”卜祥志在去年的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和前不久的亚洲室内运动会都获得了男子快棋个人赛冠军。在女子个人快棋赛前六轮争夺中,重庆小将谭中怡以4胜2和暂居首位。

  桥牌:行业体协队来势汹汹

  桥牌比赛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今天进行的是混合双人赛和混合团体赛,混合双人赛将于15日下午决出本届全智会的首金。桥牌是本次智运会无论在参赛队还是参赛人数上都是最多的项目,而且行业体协对桥牌项目的“偏爱”也很引人注目。本届智运会共有11个行业体协参加桥牌项目的比赛,不仅队伍数量多,水平也不弱,火车头体协和煤矿体协都取得过全国桥牌比赛的冠军。而中建体协桥牌队10多年来更是在国内赛场上斩获冠军无数,在国际比赛中也屡有佳绩。

  五子棋在双流牧马山庄进行了男女子个人赛的前两轮比赛,广东3名男子选手黄立勤、贺启发、江齐文均积2分,排名第一集团。国际跳棋今天进行了混合团体64格、百格的第一和第二轮的比赛,最终强队纷纷取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