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队主教练鲁斯通:中国队的进球都有问题

2009年11月15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贝鲁特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中国国家队14日在亚洲杯预选赛D组比赛中客场战胜黎巴嫩队。比赛结束后,黎巴嫩队主教练鲁斯通认为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都有问题。

    鲁斯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场的裁判犯了两个错误,导致了黎队两个丢球。中国队两个进球都是边裁失误成就的,他们帮助中国队取得了胜利。”

    中国队的两个进球分别由于海在第44分钟和曲波在72分钟打进。于海进球后,黎巴嫩队员向主裁判表示此球越位在先,但黎巴嫩队队长安塔尔因此却吃了一张黄牌。而曲波的进球主场球迷认为有手球嫌疑。为此,比赛差点而终止。

    鲁斯通说,黎巴嫩队上半场有两个很好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中国队的速度很快,打得也比黎巴嫩队要好。鲁斯通认为中国队比黎巴嫩队强很多,黎国内联赛根本就比不了中超联赛,黎最好的球员安塔尔就在中国踢球。

    黎巴嫩队全场最有希望进球的时刻出现在第37分钟,马图克接队友传中后在小禁区前推射,结果皮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

    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说,中国队获得比赛胜利,教练组感到高兴和满意。国足克服了场地糟糕、长途飞行等不利条件,全力投入比赛。他说郑智罚丢点球的原因是长时间飞行,上场时间少,没有活动开。

    高洪波表示,11月22日回到杭州主场,仍然要重视对手,特别是安塔尔等人出众的个人能力。(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