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佩罗羡慕桑巴强大实力 称考察新人目的已达到

2009年11月15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搜狐体育讯 既然面临大面积的伤病困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就顺水推舟,将与巴西的比赛当成是观察对手并检验替补阵容的良机。然而,在多哈哈里发体育场50000名观众的面前,三狮军团还是以0-1败北。谈到比赛中的表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得失各半。

  意大利人承认本队的发挥不如对手,尤其是在下半时,比分落后之后英格兰完全失去机会,“我认为在中场过后的那段时间,我们的发挥不太好,但也不算太糟,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不过在他们打进一球之后我们完全失势。巴西队总是防守有序,很难找到空当。”

  巴西队的强大实力让卡佩罗心服口服,卡卡、埃拉诺、梅洛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组成的中场完全占控制了局面,英格兰全场比赛仅有一次射中球门。“今天我学到了不少,”卡佩罗心悦诚服地说道,“巴西是世界上最出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出众的技术和速度……身体上也很强壮。”

  不过由于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这也给了卡佩罗考察新人的机会,球员的表现尽在意大利人眼底:“我很高兴,在确定最终去南非的23人名单之前,能让我有机会考察到一些球员的表现。”很明显,比赛中谁犯了大错,谁又在强敌面前发挥出水平,意大利人眼里揉不得沙子。

  前锋鲁尼在比赛中第一次戴上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赛后有记者提及此事,但卡佩罗仍旧是一贯的作风,拒绝特别谈论某个队员:“我不喜欢去谈论球员的个人表现。我谈论的是整个球队。鲁尼一直是十分重要的一员。”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