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纳尼送助攻横梁护身 葡萄牙半场1-0波黑

2009年11月15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附加赛首回合比赛。预选赛第1小组次名葡萄牙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迎战第5小组次名波黑。

葡萄牙凭借后卫阿尔维斯的进球1-0领先对手,波黑在半场结束前曾击中横梁。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有伤在身的C罗在看台上观战,奎罗斯用切尔西右后卫费雷拉顶替同样负伤的博辛瓦,列德森顶在最前线,西芒戴上了队长袖标。波黑几乎由半支德甲联赛球队组成,泽科和伊比舍维奇搭档锋线。

  第4分钟,波黑后卫解围不远,波尔图中场梅雷莱斯大禁区角上大力射门偏出。第6分钟,沃尔夫斯堡球星米西莫维奇外围远射高出,紧接着纳尼右路带球反击但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第8分钟,纳尼制造右路任意球由德科开至后点,卡瓦略头球回摆,列德森近距离头球遗憾偏出。波黑马上还以颜色,后卫纳达雷维奇接米西莫维奇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泽科远射不中。

  德科和伊比舍维奇铲球犯规先后染黄。葡萄牙优势开始显现,第17分钟,纳尼右路连续突破,列德森将将错过传中球。第19分钟,德科中路带球直塞,纳尼禁区内拿球但得不到射门机会。1分钟后葡萄牙角球制造混乱,皮球没有被清理出界,连续的捣脚最后形成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的怒射滑门而过。

  第25分钟,列德森禁区弧线上被踢倒,西芒任意球直接射门碰人墙出底线。葡萄牙继续加强攻势,第30分钟,费雷拉边路带球,列德森远射被门将直接没收。梅雷莱斯随后同样远程发炮,门将将球托出横梁。葡萄牙第32分钟终于进球,纳尼右路带球传中,皮球在中路反弹,后点的波尔图后卫阿尔维斯甩头攻门,1-0。

  波黑第34分钟险些扳平,阿尔维斯判断传中球落点失误,霍芬海姆前锋伊比舍维奇6码处将球踢飞。第37分钟,穆拉托维奇铲倒列德森被黄牌警告,这名波黑球员将缺席次回合比赛。1分钟后又是波黑的机会,霍芬海姆中场萨利霍维奇左路跟进接应右路来球,左脚的大力抽射被门将爱德华多奋力扑出,萨利霍维奇紧跟上的补射被后卫碰出底线。第43分钟,伊布里西奇接左路角球头球击中横梁!

  葡萄牙(4-2-3-1):1-爱德华多/13-费雷拉、2-阿尔维斯、6-卡瓦略、2-杜达/15-佩佩、16-梅雷莱斯/11-西芒、10-德科、17-纳尼/9-列德森

  替补:帕特里奇奥、罗兰多、科恩特拉奥、蒂亚戈、米格尔、埃迪尼奥、阿尔梅达

  波黑(3-5-2):1-哈萨季奇/8-贾西奇、13-纳达雷维奇、4-斯帕西奇/17-伊布里西奇、6-拉西米奇、5-穆拉托维奇、10-米西莫维奇、15-萨利霍维奇/11-泽科、14-伊比舍维奇

  贝戈维奇、贝贝洛维奇、潘达、梅杜亚宁、穆斯利莫维奇、巴拉莫维奇、潘尼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