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攻击乏力唯一人可改变 坏小子为何被冷落

2009年11月15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一场0比0的闷平之战,除了帕齐尼的上帝之手外,意大利和荷兰几乎没有送出射门精彩的场面。看台上的观众或许早已预见到本场比赛的乏味。在球迷打出了众多标语中,一个并未出现在场上的球员成为关注焦点,他就是卡萨诺。

在这场比赛之后,有关卡萨诺重返国家队的呼声,也将更加高涨。

  自从2008年欧洲杯之后,卡萨诺就再也没有获得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的机会。他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只有可怜的15次(攻入3球)。整个意大利舆论从来没有人怀疑过卡萨诺的天才,这一点在意甲赛场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赛季虽然目前为止只有1球入账,但是他却为同伴送出6次助攻。正如他的搭档帕齐尼所言:“卡萨诺是桑普多利亚的灵魂,没有他,所有人都不知道如何进球。”

  有一位如此出色的攻击型球员,意大利国家队却不予征召。再看看本场世界冠军在进攻方面的拙劣表现,难怪里皮被舆论指责为“暴殄天物”。在意大利和荷兰比赛的看台上,球迷们打出了许多支持和声援卡萨诺的标语,都希望这位“坏小子”可以重返国家队,代表意大利出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无论是卡萨诺还是帕拉迪诺,面对荷兰并不算稳固的防线,他们似乎都显得毫无办法,正因为两个边路无法突破,吉拉迪诺在锋线上孤掌难鸣。在这种情况下,卡萨诺的作用和价值反而得到了更大的体现。不知道里皮教练看在眼里,是否记在了心上。

  在之前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里皮也曾暗示,有可能把卡萨诺、内斯塔、托蒂等人重招归队,不过到目前为止这还只是一个构思。坊间传言,在这三人中,最有可能归队的是托蒂,内斯塔因为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重返的希望不大。至于卡萨诺,里皮依然在犹豫。不招入卡萨诺的理由很简单,“坏小子”性格张扬,自信心爆棚。他无法忍受替补的身份,要做更衣室的老大。博斯克之所以不招劳尔,正是因为害怕引起内乱,而里皮不招入卡萨诺,同样也是出自这样的考虑。在这种情况下,两者之间是否会为了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而达成某种共识,就将成为卡萨诺回归的关键。(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