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卷结果折射蓝军用人尴尬 两王牌回归刻不容缓

2009年11月15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和荷兰的热身赛之前,意大利媒体的焦点话题并非现役的国脚阵容配备,而是三大旧臣内斯塔、托蒂、卡萨诺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本场比赛的看台上,球迷们打出众多标语,要求卡萨诺回归。

而同时,意大利本场平淡无奇的表现也证明,内斯塔、托蒂两位世界杯夺冠功臣的回归,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因为受伤,他缺席了上个赛季的比赛。本赛季回归之后,内斯塔在AC米兰阵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内斯塔是目前意甲赛场表现最好的中卫。虽然媒体的呼声高涨,但内斯塔重返国家队的意愿却似乎并不强烈。但这并不代表,他再次征战世界杯没有可能。

  目前意大利的主力中卫搭档复制了尤文图斯阵中,基耶利尼和卡纳瓦罗成为绝对的主力。两人的配合默契,而且具备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或许比较令人放心。但挑剔的意大利媒体也给出了众多的理由来对现在的意大利防线进行诟病。卡纳瓦罗虽然贵为队长,但早已过了巅峰时期,虽然头球出众,但他的身高一直是致命隐患。加上体能问题,卡纳瓦罗事实上并不保险。而在意大利替补阵中,还有另外一位尤文中卫莱罗塔列。同样是大龄青年,莱罗塔列甚至被称为最大水货。《米兰体育报》就曾经毫不客气地质问里皮:“难道内斯塔不如莱罗塔列?”就连一向亲尤文图斯的《都灵体育报》也含蓄地指出:“内斯塔和基耶利尼的搭档更值得期待。”如此压力下,里皮曾做出暗示,会考虑内斯塔的加盟。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这一举动如今看来更加刻不容缓。

  和内斯塔相似的问题还出现在托蒂的身上,罗马王子的能力毋庸置疑。而意大利在和荷兰一战中,攻击体系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也更让托蒂回归的呼声继续提升。《罗马体育报》愤怒地说:“坎德雷瓦、加洛帕、马尔基奥尼、蒙托利沃、比昂迪尼,他们都能入选国家队,托蒂却没有,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而里皮在赛后也承认,意大利在进攻方面的确缺乏办法。如果托蒂可以回归,那么他在中前场的突袭以及策应的威胁将帮助意大利的进攻提升一个档次。《慢镜头》开玩笑地说:“每一场热身赛之后,托蒂都不能离开电话,因为里皮随时可能想起他。”

  和2006年夺取世界杯冠军时的阵容相比,如今的意大利队实在缺乏足够的竞争力。如果想要在明年的南非力争卫冕,里皮必须对阵容进行调整。内斯塔、托蒂的加盟无疑会提升意大利的整体实力,而意大利媒体对于他们回归的呼声,也会在闷平荷兰之后继续高涨。(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