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五成功力被谁封印 阻他登基最大障碍已自曝

2009年11月15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面对如此淘金性质的赛事,巴西英格兰此战都有保留,远未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英格兰阵容上就是二队班底,而巴西尽管大部分主力出战,但俱乐部比赛尚且自顾不暇,哪有余力全情出战?在皇马表现渐有起色的卡卡,此战作为最大牌球员,表现就令现场5万球迷颇为失望,尽管他带领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一次次强调小罗仍在计划内的邓加,却一次次将10号号码固定在卡卡背后。坐镇中场的皇马中场,负责调度全队攻防节奏,由于双德缺席,英格兰两个后腰很难限制卡卡,开场后他突破意识很强,第20分钟,他与法比亚诺的撞墙配合就成功突入禁区,可惜起脚前被后卫破坏。

  巴西队握有6成控球率,场面上也明显占优,但卡卡在中前场的作为却有限,几次准备启动加速突破,都被对手后卫强行用身体抗倒,一次几乎打成单刀球的机会却被布朗挤翻,他冲着裁判挥舞双手要任意球,却得不到眷顾。在身体冲撞环境下,卡卡有些力不从心,传球失误率很高。除了跑动依然积极外,看不到卡卡对巴西队进攻有太多贡献。

  两次射门,几次不那么有效率的突破和传球,以巴西队10号的标准衡量,卡卡表现难称过关。尤其是下半场,被爱德华多换下前他无所事事,与尼尔马的活跃反差很大。唯一有威胁的射门,是第33分钟,他拿球后扣了一步,扯开空当后起脚抽射,可惜射门角度虽不错,力量却不足,直接被福斯特没收。

  与其让卡卡在场上苦撑,邓加其实还不如早点换新人加以轮换。卡卡目前的状态的确不佳,连他自己也不否认:“我认为我可以提高,为皇马做出更多贡献,现在我的情况与球队一样,缺乏稳定性与连贯性,要保持一段时间内状态出色很难。为了获得稳定的状态我一直在努力,打好比赛,做力量训练,以适应球队。”

  上赛季卡卡在米兰光意甲联赛进球就达到16球,转会皇马后成绩却难与6600万欧元的身价匹配,最近9场比赛只打入1球。问题在哪?卡卡自己点出了关键:“我需要更多比赛来恢复,也需要让体能练得更好。现在一周双赛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在意甲,体能训练各队都抓得非常紧,卡卡也是靠着出色的体能近6个赛季在亚平宁赛场叱咤一时。

  然而皇马没有米兰实验室,其体能训练的强度也远不及其他豪门,新帅佩莱格里尼夏天时一度用一天三练希望照搬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模式,但在几个大牌球星的抗议下无疾而终。此外,C罗的重伤也导致卡卡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连国王杯都得不到轮换,周中刚苦战一场,再赶去西亚报道。这样舟车劳顿下,卡卡还能保持5成功力,就算不错了。要重新看到联合会杯上那个出色的卡卡,功夫还得在皇马做,抓体能训练与进行适当轮换,才不至于让卡卡的油箱在世界杯前就跑空。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