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母诗灏尸检报告揭晓 林教练脚踢头部成致死主因

2009年11月1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本报于今年8月份报道过的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打致死一案,近日有了新进展,13日,母诗灏父亲透露,母诗灏尸检报告揭晓:特重型颅脑损伤,中枢神经补给不足致死。下周三,母先强将和律师再赴重庆了解具体过程,做好一切准备后,他们将向当地法院正式提起诉讼。

  摔倒处是人工草皮不会致脑损伤

  母诗灏的尸检结果比原定推迟了一个月,这其间,母先强去过重庆一次,得到的答复是“由于脑组织异化,无法按原定计划得出尸检结果。”至于脑组织异化的原因,是因为在医院住的时间太长。母先强说:“入院时母诗灏的大脑已经死亡,但心脏仍坚持跳动了20天,这其间大脑发生了异化。”尸检结果出炉后,重庆公安部门电话通知了母先强。具体的尸检过程以及一些细节的报告,需要母先强亲自到重庆去取。母先强透露说:“我的律师说特重型颅脑损伤就是被打造成的。”此前曾有传言说母诗灏被踹倒时后脑着地导致脑死亡,那么母诗灏的脑伤会不会是摔得而不是教练踢得呢?母先强说不可能,“因为母诗灏倒地处地面是人工草皮,不可能导致特重型颅脑损伤。”那么致命的一脚踢在了哪呢?母先强说:“在耳后,那里有非常明显的淤痕,我们在住院时就拍下来了。”

  “我们一定要让林林偿命”

  距母诗灏去逝已经有三个多月,目前他的家人情绪较之前要稳定一些。但对于打人教练的恨却没有丝毫减弱。母先强特别强调:“前一段时间我们就说了,不要赔偿,不管案件审理花费多长时间,不管对方有什么想法,我们一定要让林林(教练)偿命。”近一个月来,重庆杨家坪中学跟母家联系过赔偿的事,母先强没有回应,他现在的心思完全放在追究打人教练责任上面。母先强说:“学校赔偿方面的事,以后再说。林林的赔偿我们坚决不要。”

  对于事件的进展,母先强介绍说:“现在案件已经移交检察院。估计在下周三,也许再稍晚两天,我们和陈律师将去重庆。随后,我们就会提起诉讼。”他还表示,开庭时会全力争取让此案公开审理,让所有人一起见证审判过程。A14a记者韦伯宁

  ■事件回放

  2009年7月24日,重庆杨家坪中学的足球特长生们在39℃高温下训练,跟母诗灏一同训练的同学回忆,上午10时左右,他们的教练林林罚大家绕操场跑7圈,跑完3圈后,母诗灏进入厕所,所有人跑完7圈后他才出来。母诗灏归队后,林林伸手去拉他,但被母诗灏避开,林林随即一脚踹向母诗灏的胸部,母诗灏躲闪不及后脑勺着地,随后林林又补踹了两脚走开。

  母诗灏被打得当场昏迷不醒,被送往医院后诊断发现,母诗灏小脑深度出血。

  在与病痛斗争了25天后,8月17日晚10点他终因蛛网膜大面积出血、颅内严重损伤而撒手人寰。

  杨家坪中学体育老师、足球队教练员林林已被当地公安机关移交至检察院。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