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决赛三大康天取得开门红 2-0完胜杭州三超

2009年11月1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顶住上半场,下半场就有戏”,三大康天主教练郑雄赛前的预测完美地变成了现实: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乙级联赛总决赛的揭幕战中,三大康天依靠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0完胜杭州三超取得开门红,从而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抢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三大康天队就摆出稳守反击的架势,使得年轻气盛的杭州三超队有力使不出,而三大康天的反击则屡屡制造威胁。第36分钟,三大康天获得一次绝佳破门机会,朱亮中场断球后直塞对方身后,刘智明反越位单刀赴会,但射出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易地再战,三大康天开始加强进攻,并基本将对方压制在半场内。第54分钟,三大康天在前场右侧30米处获定位球机会,胡卓伟主罚击中横梁弹出。不过,三大康天不懈的努力最终还是赢得了回报:第62分钟,三大康天前场断球就地反击,朱亮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胡熙轻松推射破门,打进了本次总决赛的首粒进球。落后的杭州三超随后开始前压,这也给三大康天留出更多空当。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杜金鹏在前场通过积极的拼抢找到机会,随后助攻朱亮将比分扩大为2:0。

  比赛在临近结束时出现波澜,杜金鹏在主裁鸣哨后,将皮球踢出界外,领得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而此前的一张黄牌,杜金鹏也是在裁判吹罚对方犯规后,找主裁“主动”申请的。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