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可为定性涉嫌赌博犯罪 王鑫国内赌球犯案被抓

2009年11月1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 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还在继续,之前一直有消息说辽宁广原前领队王鑫被抓是因为他在新加坡赌球犯事的,但实际上王鑫是因为在回到中国后继续从事赌博活动才被警方抓获的。

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尤可为则是因为和王鑫一起从事赌博活动而被定性为赌博罪。

  王鑫在国内犯案被抓

  早在2007年,王鑫就因为组织辽宁广原在新加坡打假球而被当地警方通缉,当时该队的很多球员被判了刑,但他却逃回了国内。可王鑫在回到国内后并没有安分守己,而是继续从事网络赌球活动,最终案发而被警方抓获。

  根据王鑫的交代,他从2004年开始就从事赌球活动了,那一年正是中超联赛涉赌最严重的一年。

  多人都是被王鑫供出

  王鑫被抓获后,首先供认的就是他在新加坡让球队打假球的事情,因此,警方也找当时的那些球员了解了一下情况。而时任辽宁广原主帅的丁哲在新加坡并没有被定为有罪,此次是因为王鑫的供认才被警方带走的。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也由于当年联系球队去新加坡一事被王鑫咬出,不过目前范广鸣还仅仅是协助调查。而王鑫目前咬出的最大一条鱼就是王珀!

  至于为什么会牵出很多广东籍的足坛人士,那是因为丁哲在2006年曾经是山西路虎的助理教练,他交代了山西路虎和广药那场比赛有问题。

  警方早就盯上尤可为

  辽宁警方去成都抓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副总尤可为,也是因为他和王鑫有关,不过,尤可为涉嫌打假的比赛是在2005年厦门冲超以及足协杯的部分场次。

  早在今年年初,尤可为的行踪和账户都已经处在监控之下,但辽宁警方并没有立即实施抓捕,而是等待时机。就在今年联赛快要结束时,尤可为的账户突然出现了异动,警方立即动身前往成都抓人。其实,在警方从辽宁出发前就已经确定要对他进行刑事拘留。原因是从2004年开始,尤可为就和王鑫等人开始从事赌球活动,他的罪名也是涉嫌赌博犯罪。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