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乙级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 三大康天队喜获开门红

2009年11月15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昨天上午,乙级联赛总决赛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三大康天以2比0战胜杭州三超,喜获开门红。

  上半场第37分钟,三大队本来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刘智明的单刀射门,被对方的门将给扑出。

下半场开场不久,胡卓伟的任意球击中了对方球门的横梁弹出。第62分钟,三大队终于不再与进球擦肩而过:胡熙接到朱亮的传球,直插禁区腹地抽射,皮球应声落网,1比0。

  比分落后的杭州队连续换上两名进攻队员,但攻势并不见有多少起色,反倒在第73分钟被三大队再下一城,当时杜金鹏下底传中,朱亮门前施射,助三大队锁定胜局。终场前不久,杜金鹏因累计2张黄牌被罚出场,不过这已无碍三大队的开门红。

  16日,两支队伍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只要三大不输给对方两球,就将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