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预赛-国足客场2-0黎巴嫩 于海曲波进球惹争议

2009年11月1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国足赢了,比分是2:0,先不说比赛过程怎么样,至少运气不错——于海的进球到底越不越位很难说,曲波的进球肯定是个手球。不管怎么说,能在黎巴嫩贝鲁特市政体育场这么糟糕的场地上踢球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人开玩笑说,这样的场地拿到杭州来,任何一所中学的足球场都比这场比赛的场地好。

11月22日,中国队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战黎巴嫩队,国足领队蔚少辉到达黎巴嫩后曾经笑着说:“到黄龙,让黎巴嫩让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球场。”

  为什么用这样的场地承办亚洲杯预选赛呢?黎巴嫩足协官方的回应是担心当年举办亚洲杯比赛的体育场座位太多了,担心没人看球,因此把主场放到了这个仅能容纳一万人的市政体育场,为此他们还特地规定球迷可以免票进场看球。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黎巴嫩的担心有道理——虽然是免票进场,据说还是近年来黎巴嫩首次容许球迷进场看球,诺大的体育场很多地方还是空空荡荡。倒是为人数不多的中国队球迷助威的声势不小——虽然在贝鲁特仅有一百余名华人,但本场比赛仍然五十多名中国球迷为国足现场助威。

  由于场地情况的糟糕,很多技术动作做不出来,比赛在场面上的沉闷可想而知。上半场双方对这样的菜地都有点不适应,实力稍逊一筹的黎巴嫩的在门前造成威胁甚至比中国队还多。

  中国队的进球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到来,中国队发动一轮攻势后黎巴嫩守门员把球击出,中国队组织了第二次进攻,于海在门前将球打进。在鲁能踢球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向裁判投诉此球越位,不过由于镜头没有跟上,于海的这个进球到底越不越位很难说。

  下半场中国队的第二进球更是有点戏剧性,一次进攻中中国队在对方禁区连续头球作业,最后曲波将球打进。不过从进球后的慢镜看,球确实碰到了曲波的手,这个球是个误判,这也导致了场下黎巴嫩球迷的不满,当值裁判不得不让比赛中断了一段时间。此后中国队曾经再次获得点球,不过替补上场的郑智将球踢飞,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0,中国队带着一个满意的结果在11月22日迎接黎巴嫩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