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威夫特训练课暴扣技惊四座 见面要叫姚明老板

2009年11月1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还没完全倒过时差的斯威夫特就来到省体工大队篮球馆,完成了在山东男篮的首堂训练课。

  斯威夫特和艾米特是老相识

  一进篮球馆,斯威夫特就发现了“新大陆”——眼前竟然有自己的老相识艾米特。

两人不仅在一起打了两年球,而且两人的家都在孟菲斯。此番在一个球馆里相见,绝对是大大的惊喜了。

  训练中两人格外卖力,配合也很默契,或许是为了让斯威夫特在新东家面前展示自己,艾米特有意多给斯威夫特传球,让他有扣篮的机会,而斯威夫特也当仁不让,一次次暴扣引得现场观战的人一阵阵惊呼。一次快攻练习中,他接到球后原地起跳,一记精彩的大风车扣篮!“别把咱们的篮板给扣碎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不无担忧地说。

  训练结束后,斯威夫特意犹未尽,又表演了几个原地扣篮。为了证明自己不只是会扣篮,他还进行了三分球投篮练习,居然在底角连续投中了8个三分球,博得现场满堂喝彩。

  预感到来中国会受欢迎

  训练结束后他接受了采访。当记者告诉他中国球迷对他都很熟悉,他在中国的名气也很大时,斯威夫特腼腆地表示,“来中国前,经纪人跟我说过,每个在火箭队打过球的队员,在这里都会很受欢迎,所以我也早有了准备。”

  “你在火箭队打球的那个赛季,中国球迷经常能从电视上看到你打球。”一位记者告诉他,斯威夫特只“哦”了一声,就不好意思低下了头。

  祝贺姚明当老板

  而谈到曾经的队友姚明,斯威夫特顿时打开了话匣子:“他很有统治力!是一位很优秀的中锋。跟那家伙在一起打球的感觉很棒!”

  当他得知姚明刚刚买下了一支CBA 球队并当了老板,而且可能很快回来处理一些事务的时候,斯威夫特很兴奋,“老板?真行啊!祝贺他当了老板,以后我们见了面就叫他老板。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看看这位老朋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