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煊泽:膝伤拖累鲍春来 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手术

2009年11月15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裴闯)鲍春来在14日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连输两局不敌头号种子李宗伟。中国队教练夏煊泽赛后承认,膝伤确实拖累了鲍春来,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进行手术。

  当日鲍春来本有不错的开局,一度以8:2领先,但是膝盖的伤病明显影响了他的移动,速度跟不上导致他施展原本的高点杀“绝技”时,频频出界失分,最终负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而后者刚因膝伤休战了近两个月。


  赛后鲍春来显得沮丧。作为现场指导的夏煊泽承认,伤病确实影响了鲍春来的发挥,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动手术”,因为“牵涉到很多方面的问题”,目前还是采取保守治疗,“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近两年多来,鲍春来饱受膝伤困扰,尤其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一度严重到影响正常训练,但是由于一连串重大比赛以及手术本身的风险,他一直采取保守治疗。从今年的表现来看,鲍春来在2月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4月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8月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上都曾获得冠军,保守治疗的效果看上去不错。

  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说,鲍春来全运会之后做手术也不迟,但是根据夏煊泽的说法,目前还不会进行手术。

  李永波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鲍春来现在是要争全世界各国家(地区)队伍中最好的“第三单打”。由于明年5月有汤姆斯杯,对于鲍春来的膝伤治疗是否有相关的考虑,夏煊泽不置可否,“现在还没想那么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