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西兰1-0击败巴林 时隔27年后重返世界杯舞台

2009年11月1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为冰)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和大洋洲球队之间的附加赛第二回合落下帷幕,新西兰队在惠灵顿以1比0击败巴林队后,时隔27年后重返世界杯舞台。

  新西兰足球水平一直不高,在大洋洲一直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因为这个地区老大是澳大利亚。
不过,当时大洋洲第一名要和南美洲第五名打附加赛,老谋深算的澳洲袋鼠于是选择加入亚足联,确保能铁定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按照最新的世界杯游戏规则,亚洲第五名要和大洋洲第一名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世界杯决赛阶段名额,巴林和新西兰就这么碰上了。总体来看,两个队实力差不多,第一回合0比0言和。

  昨天第二回合比赛进行到44分钟,新西兰队利用一个角球机会,法朗后点头球破门,打进唯一进球。新西兰队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之后再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

  这场比赛结束后,亚洲也就只有4支球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分别是日本、韩国、朝鲜和澳大利亚队。4支晋级球队中有3支东亚球队,同为东亚球队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不敌澳大利亚和卡塔尔队后,无缘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