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二少成意大利未来基石 高层斥妖人转会传言

2009年11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周六凌晨,意大利国青队客场0比2完败于匈牙利国青队,出线形势堪忧。不过赛后的焦点,仍在两位国米红人身上,关于巴洛特利和桑顿的前途,是意媒在国家队比赛周炒作的重点。

  以桑顿连续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为契机,加上穆里尼奥上周日对巴洛特利“0贡献”的指责,使炒作两大红人新星有了口实。意媒从周二报道桑顿转投尤文、巴洛特利竟去米兰的无聊猜测,到周四主流三大体育报的升级,《米兰体育报》确信桑顿会在冬季外租,《都灵体育报》则以数据统计称巴洛特利上场时比不上场时国米的积分翻一倍、更应获得主力云云,启图制造事端。

  幸好炒作没有影响国米二少的心态,在卡西拉奇的国青队阵中,桑顿和巴洛特利是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其中后者的一记射门还击中匈牙利队的门框,从国家队“下放”国青队的桑顿则让队友一致叹服,中卫拉诺基亚称:“他是我们中最年轻的,但也是最有经验的,国家队的比赛帮助了他,他有着伟大的贡献。”

  在风波之中,国米高层出面为两位小伙子减压,经理奥里亚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要注意的是,他俩如此年轻就已经有了出色表现,目前只是经历个人发展和专业能力提高的一个阶段,我们会采取相应措施。”

  针对关于穆里尼奥与两人关系紧张的谣言,奥里亚利也驳斥道:“没有恐惧笼罩在他们头上,教练是在帮助他们进步,两人就是我们的未来,也更要保持冷静。”对于转会谣言,奥里亚利断然否决:“他们都不会离开,绝对的。”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