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超确定12月4日上海举行 原版火神杯给国安

2009年11月1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联赛冠军由北京国安获得,但颁奖仪式却确定于12月4日在上海举行,这是来自足协和中超公司的最新消息。

  中超公司昨天确认,今年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的颁奖仪式将于12月4日在上海举行。据悉,此次颁奖典礼将由中超公司和文广集团共同策划,不仅颁发中超火神金杯,同时颁发各个最佳的奖项。

“按照顺序,中超各个单项最佳将在仪式上陆续颁发,最后颁发联赛冠军的火神金杯。”中超公司人士表示。

  据记者了解,每个最佳奖项的得主都将获得一尊奖杯,而联赛冠军北京国安将捧起“火神金杯”。“按照惯例,我们将把原版的火神金杯颁发给国安,由俱乐部保留一个赛季。”足协人士表示,除了冠军金杯,赞助商还将专门制作冠军纪念奖杯,专门颁发给冠军俱乐部。

  此前,国安俱乐部迫切希望能把颁奖仪式放在北京举行,为此,他们还设计了专门的颁奖仪式和庆祝活动。但是足协方面综合考虑,最终确定将颁奖放在上海举行。“我们的几大赞助商的总部都在上海,他们也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所以最终确定把颁奖仪式放在上海,方便操作。”中超公司表示。

  明星对抗赛已经被推迟到下个赛季开始之前举行。因此,此次上海颁奖也将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的一个尾声。

  届时,诸多体育界和娱乐界知名人士都将光临颁奖仪式助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