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伊25分开拓者六连胜 迪奥独木难支山猫四连败

2009年11月15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开拓者VS山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五连胜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前往客场挑战山猫队,结果开拓者队以80-74击败山猫队,在收获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四连败。

  本场比赛开拓者队这边罗伊攻下2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5分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11分7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0分7个篮板。山猫队这边迪奥得到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2分8个篮板,拉加-贝尔11分。

  开局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比分打成18平。第二节比赛两队各领半节风骚,前半段,山猫队凭借奥迪等人的发挥打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之后,建立了28-20的领先优势。后半段山猫队的进攻突然哑火,开拓者队依靠罗伊等人的发挥回击了一波18-2的高潮之后,以38-30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开拓者进攻势头不减,罗伊内外开花射下5分,开拓者队完成一波13-5的小高潮之后,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35。之后开拓者队的手感冷了下来,而迪奥反而连得10分,另外还助攻拉加-贝尔射下3分,山猫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1-55。进入末节比赛两队仍然保持较低的投篮命中率,不过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比赛结束前46秒杰拉德-华莱士两罚一中之后,开拓者74-69山猫队。最后21秒,钱德勒助攻费尔顿命中一记三分,山猫队将比分追至72-76。山猫队采取犯规战术,但是费尔南德斯在罚球线上四罚全中,开拓者队以80-74锁定了胜局。

  开拓者队首发:罗伊、安德烈-米勒、奥尔德里奇、布雷克、奥登。

  山猫队首发:迪奥、杰拉德-华莱士、拉加-贝尔、雷蒙德-费尔顿、泰森-钱德勒。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华莱士飞身隔人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