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前锋恋上丹麦皇室成员 新女友大其13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5日10:51 来源:重庆晨报

  刚刚荣获丹麦足球先生的本特纳近日又有劲爆消息传出,阿森纳前锋交到一位比自己大13岁的新女友,竟是丹麦皇室家族成员。

  近日,本特纳被发现与叫卡罗琳的男爵夫人约会,卡罗琳此前刚刚与身为银行家的前夫罗伊离婚,分手费竟高达400万镑。

  在一家丹麦电视台类似“生活秀”的栏目中,卡罗琳被拍摄到正在翻新她的城堡,而节目中同时出现了本特纳的身影。

  由于男女主角的特殊身份,这段恋情在丹麦国内被认为是“像童话故事一般”。丹麦电视台一位评论员说:“他们之间巨大的年龄差距一定会引起广泛的关注,两人的生活背景也是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不过无论如何,丹麦国内的人们都特别支持他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