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缺少老大被国王摧毁 麦迪归队之前别无他法

2009年11月15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3人得分超过20,但就是不能取得一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客场以100∶109不敌国王。

  此役,两队都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形。火箭在两大巨星缺阵之后只能死拼每一场,而国王的凯文·马丁继续缺阵,两队都没什么可失去的,一开场就全力以赴,以攻对攻。

首节双方战成30∶30。次节,国王的乌德里抢走了火箭阿里扎的风头,本节他三分球4投4中,一人得到12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2∶63落后。第三节,火箭将分差缩小到5分。第四节过半时,巴蒂尔在23秒内两度三分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89∶91。不过,火箭其他人都失去了灵感,阿里扎的远投未能再建功,而斯科拉的投篮也未能命中。只有巴蒂尔一人在苦苦支撑,他一人包揽了火箭这段时间里的全部10分。但是,国王很快将差距拉大,在比赛还剩下52.3秒时,埃文斯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国王以107∶98领先,火箭就此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火箭输球的原因很多,但在阿德尔曼的跑轰战术中,一个又能得分又能传球的球员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前几场担任这一角色的人物是洛瑞。但洛瑞不过是位角色球员,想让他来带动全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跑轰,火箭现在仍需要一个老大。这场比赛是火箭全赛季的缩影,只要有一个关键球员发挥失常,那么在面对状态不错的对手时,全队就会陷入极大的麻烦之中。人不是机器,错误在所难免,随着常规赛渐入佳境,火箭面临的对手将越来越强大,各队会愈发熟悉洛瑞的手段。如果阿德尔曼和火箭众将不能清醒地认识到这个问题,在麦蒂归队前,他们没有任何别的办法。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