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报:詹姆斯最后一分钟砍8分 骑士主场胜爵士

2009年11月15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骑士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鲨鱼和德隆没有上场,但依靠詹姆斯最后一分钟拿下的8分,骑士以107-103险胜爵士。

  爵士布泽尔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梅诺24分,马修斯13分,奥库13分和8个篮板。骑士詹姆斯21分和9次助攻和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1分和6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和希克森分别攻下10分和20分,穆恩11分。

  开场阶段,骑士手感尚佳,伊尔戈斯卡斯补篮命中后,之后又和詹姆斯先后中投得手,帮助球队6-0开局。爵士奥库回敬一个中投,布泽尔也上篮得手,但近来状态十分出色的莫-威廉姆斯打三分得手,帕克命中三分,詹姆斯和威廉姆斯联手砍下8分,骑士在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本节后半段,希克森独得7分,最终骑士首节以34-22大比分领先爵士。次节,爵士做出反击,内线布泽尔和米尔萨普联手砍下13分,梅诺连续中投得手,一人砍下8分。而骑士这边虽然由穆恩、威廉姆斯和帕克命中4个三分球,无奈爵士火力更为凶猛,半场优势被缩小为54-59。

   视频直击:新秀詹宁斯砍53分惊艳全场 NBA勇士125-129雄鹿

  易地再战,威廉姆斯中投得手,詹姆斯上篮得手,但布泽尔马上打三分回敬。骑士前7次出手命中6次,因此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此后近9分钟,骑士一共才拿下7分,布泽尔和米尔萨普本节联手砍下13分,但其他人才贡献5分,三节结束,爵士仍以72-78落后骑士。末节,奥库发威,连续中投得手,加上罚球拿下6分。穆恩回敬三分,威廉姆斯攻下4分,希克森打三分成功,骑士在终场前4分钟仍然领先7分。此时布泽尔连续砍下6分,梅诺罚中2分,爵士竟然打出8-0,将比分反超为97-96。帕克命中三分,奥库补篮扳平比分,但最后一分钟,詹姆斯挺身而出,打三分成功,加上6个罚球,一分钟独力拿下8分,帮助球队107-103战胜爵士。(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后仰投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