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乒球会员联赛总决赛 晨报海选高手表现抢眼

2009年11月1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小小银球,在中国极受欢迎,武汉也不例外。昨日在比赛现场,有一支30多人组成的QQ群球迷自发从后湖赶来,为武汉的参赛球队加油。

  “我们是后湖乒乓球球迷群的,大家平时在网上通过QQ和乒乓网站交流沟通、切磋球技,周末则聚在宏大俱乐部打球。

”群主“江城子”名叫严志刚,四十多岁,3年前才开始打乒乓球,“一下就爱上了,以前打15分钟要休息半小时,现在打整整3个小时都不想停。”

  近年来,乒乓球在武汉越来越受欢迎,本次全国业余高手的总决赛已有近两千江城球迷前来观看,他们或对比赛品头论足,或自己抽空挥两拍子,或切磋球技,“大家就像是在过节一样。”严志刚说。参赛的都是像他一样的业余选手,就算是有专业背景的选手,也大都退役很多年了,“看着他们打球,就感觉特亲切,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打得这么棒!”(记者 曾晶)

  晨报讯(记者曾晶)为备战本次比赛,晨报曾于今夏在江城海选出五大乒乓球高手,但经过残酷的预赛争夺,最终仅曾文晋级本次总决赛的舞台。比赛中,这位号称“江城第一球痴”的高手表现出色,出战三场均以3比0完胜对手。

  40岁的曾文是武钢的一名职工,非常酷爱乒乓球运动,曾打坏过400多张球拍胶皮。虽然没有接受过一天的专业乒乓球训练,但经过近30年的自学,功力匪浅。本次比赛,他代表宏大奥林乒乓球俱乐部出战混合团体决赛,表现非常抢眼。两天的小组赛,他出战三场,全部以3比0轻松获胜。

  展望即将到来的八强淘汰赛,曾文表示,真正残酷的比赛还在后面。“马上要遇到不少八一队、国家队退役下来的高手,我也只有全力一拼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1/15/content_2226533.htm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