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坚信绿军压湖人夺冠 称科比最佳却难成MVP

2009年11月15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皮特-纽曼,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纽曼认为,科比是世界最佳但难以成为MVP,凯尔特人夺冠的希望最大。

编译如下:

  球迷:哪支球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大惊喜?

  纽曼:我认为是国王。他们上赛季是联盟实力最差的球队,但是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却打出了很不错的胜率。要知道,他们还是在凯文-马丁和加利亚缺席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的。

  球迷:目前看,谁最应该获得MVP?

  纽曼:科比,这毫无争议。加索尔缺战,他带领湖人一路高歌,前8场比赛个人场均得分高达33分。

  球迷:科比最终会获得常规赛MVP吗?

  纽曼:不会。科比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很难获得MVP,因为湖人是个顶级球队,科比对于球队的影响力远远无法和保罗以及詹姆斯相比。所以,他是最佳,但很难成为MVP。另外,告诉你一个事实,那就是科比目前的禁区内得分高居联盟第2,排在第1的是他的队友拜纳姆。

  球迷:骑士是东区最好的球队吗?

  纽曼:不是,东区最好的球队是凯尔特人。凯尔特人阵容齐整,经验丰富且化学反应良好。相形之下,骑士的磨合阵痛还没消除,他们的后卫韦斯特还陷入了个人生活的麻烦。

  球迷:火箭会继续顽强战斗且取得不错胜率吗?

  纽曼:火箭的球员们的刚强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他们身处逆境却异常坚韧。他们的球员在别的球队也就是典型的角色球员,但他们却打的非常好。

  球迷:请你预测下本赛季的总冠军归属,是湖人吗?

  纽曼:我更看好凯尔特人。我认为他们是实力最强的球队,特别是引进了拉希德-华莱士和丹尼尔斯以后。

  球迷:斯科特黯然下课,谁是接替他的最好人选?

  纽曼:我认为是艾弗里-约翰逊。他来自新奥尔良,又是后卫出身,能给保罗传授很多的经验。另外,他的执教能力也非常不错,他可是NBA历史上执教胜率最高的教练。

  球迷:昨天湖人被掘金打的很狼狈,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纽曼:加索尔不在,湖人输了也不能说明太多问题。阿泰斯特和球队的磨合还没有结束,我认为湖人是西区最强的球队,他们要强于马刺和掘金。

  球迷:魔术怎么样?他们也是夺冠热门。

  纽曼:他们实力不俗,但精神战力很一般。他们很脆弱,卡特受伤,刘易斯还没回来,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球迷:太阳本赛季高歌猛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种强势吗?

  纽曼:我不这么认为。年龄将是他们最大的敌人,纳什35岁,希尔37岁,当他们和强敌对垒时,体力将会成为阻碍。

  球迷:乐观点预测,奥登最高能达到谁的水准?穆托姆博?

  纽曼:从防守端讲,奥登能成为另一个穆托姆博;从进攻端讲,他能成为下一个尤因。当然,这是最乐观的预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