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沙滩手球公开赛 浙江男手2-0战胜法国男手

2009年11月15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沙滩手球公开赛在广东惠东基地继续进行。在昨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江男手以2-0战胜法国男手。

  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广东近期也急剧降温,虽然天气较冷,但场上队员的激情丝毫未减。

  参加本次公开赛的法国男、女队均由手球爱好者自主组成,均在中国有自己的工作,工作之余定期组织训练,相互间也经常对抗比赛。出于对手球项目的热爱,在国内举行的手球比赛他们更是不愿意错过。

  不可否认,这支法国队对手球项目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起着积极地作用,作为中国手球项目的推广方北京亚特拉斯体育公司对这些外国友人也是特别照顾。

  姗姗来迟的法国队一上场便给比赛增添了无限欢乐。上午法国男队与浙江男队的比赛中,法国队多次作出高难度动作比分翻倍,但浙江队也不甘示弱,模仿者法国队的动作也做出多个高难度动作,最后2:0战胜法国队。

  沙滩手球是一项充满激情活力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推广方特别安排了沙滩手球嘉年华,其中包括:创意射门大赛,法国男队挑战女队冠亚军,“沙手”狂欢晚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